首页 > 娱乐 >

《我们的西南联大》开机 金志浩演绎热血青春励志故事

发布时间:2019-08-27 19:45:17来源:中娱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24日,青春热血励志电视剧《我们的西南联大》在清华大学举行了开机仪式,制片人张丽影、艺术指导黄建新、演员王鹤棣、金志浩等人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该剧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腾讯影业和润禾传媒联合出品,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一群铁骨铮铮的热血青年,带着文化和知识的火种,辗转了大半个中国,探索救亡图存、最终学成报国的故事。

  剧中,青年演员金志浩饰演双喜,一直陪伴在程嘉树(王鹤棣饰演)身边,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他的心路历程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不仅重新认识了自己,也找到了人生方向。现场,他一身浅灰色中山校服装亮相,帅气清爽,仿佛让人穿越到了那个年代,耳边都是朗朗的读书声。

  作为95后新生代演员,金志浩曾经因为在一档韩国真人秀节目中无意露出而引发一波关注,其体贴温柔又绅士的性格获得网友的喜爱,被称为“橙衣小哥哥”。除此之外,他还参加了魔幻电影《封神》的拍摄,为此封闭训练了一段时间。能文能武,既绅士又硬朗,演员金志浩未来可期,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