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系列电影《维和警察之战犯巴茨》《维和警察之象冢》演员尼加提杀青

发布时间:2019-08-27 19:25:48来源:中娱网

  2019年8月13日电影《维和警察之战犯巴茨》《维和警察之象冢》分别在昆明、西双版纳杀青。

云图片

  《维和警察之战犯巴茨》是由某国黑狼帮首领巴茨(尼加提饰),无恶不作,当地百姓生灵涂炭。中国维和警察简桀将巴茨抓捕,并秘密押送至联合国法庭受审。一路经历无数次正面交锋,最终与维和部队携手将巴茨绳之以法的一系列精彩故事。

云图片

  《维和警察之战犯巴茨》《维和警察之象冢》均在西双版纳开机,先后在昆明等地取景。摄影师和美术指导表示,这是一部融合了地域人文特色进行了突出宣传的影片。传播爱国主义和拼搏向上的正能量。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