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库尔班大叔和他的子孙们》演员尼加提饰演”少年库尔班”

发布时间:2019-08-27 19:23:05来源:中娱网

  《库尔班大叔和他的子孙们》以“库尔班大叔骑着毛驴去北京”故事为原型,讲述了以库尔班·吐鲁木为代表的劳苦大众在领导下,从饱受地主剥削凌辱到和平解放后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

云图片

  库尔班大叔“骑着毛驴上北京”的故事将再次搬上荧屏!本剧由尹洪伟担任总制片人,导演戴冰执导,程万里、杨君、陈思青编剧,张子健、尚铁龙、陈丽娜、库尔班江、尼加提等艺人主演。

云图片

  据悉演员尼加提,全名:尼加提·阿不拉哈特,1996年9月25日出生,代表作《库尔班大叔和他的子孙们》《阿勒泰的天空》等。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