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院线电影《印象花瑶》杀青 杨紫茗挑大梁演绎最美花瑶姑娘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0:50来源:中娱网

  由中国内地女演员杨紫茗、罗艳芳、韩三明等领衔主演院线电影《印象花瑶》于8月20日在隆回顺利杀青,演员杨紫茗在该影片中演绎最美花瑶姑娘!

  电影《印象花瑶》主要讲述了一位早年勇于打破传统规矩的外出的女子终留在大城市的花瑶女子,临终之际希望儿子将自己的骨灰带回花瑶,撒在老家的土地上。儿子带着母亲的遗嘱来到花瑶还愿,经历重重磨炼最后留在花瑶,成为一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感人故事。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影作品,该影片自开拍以来便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邵阳隆回县和怀化溆浦县交界之地,海拔1300米左右的崇山峻岭中,居住着瑶族的一个古老分支,因其服饰独特且色彩艳丽,特别是女性挑花技艺精湛,故称“花瑶”。花瑶人在长期的劳动生活中创造了诸多民族艺术精品,高吭嘹亮的《花瑶呜哇山歌》和精美的花瑶挑花均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在该影片中,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紫茗在影片中饰演一位活泼可爱 天真烂漫 为爱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花瑶姑娘,一直守护着这个古老的村落,杨紫茗饰演的花妹作为该影片的女二号,经常带领着众姐妹们和男孩们斗酒斗歌,相信场面十分壮观,也更加突出了这里的风土人情!

  期待电影《印象花瑶》早日上映,届时一睹杨紫茗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