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功夫小生》开机 余兵担任总导演和总制片

发布时间:2019-08-21 18:02:08来源:中娱网

  近日,电影《功夫小生》7月28号在贵州举行新闻发布会,7月29号在贵州省黔西县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余兵担任总导演、总制片人,周国刚担任导演,洪金宝徒弟宋淑鑫担任动作导演,由演员余景廷、王伟辰、许一鸣、朱思璇、董簦铭、余兵、宋淑鑫、曾令旭等领衔主演。

  电影讲述了5个12~13岁不同典型调皮捣蛋的小孩,他们身上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和臭毛病,一切都来源于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说一千道一万不如让孩子吃一次苦来得直接,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国之栋梁,教育要从小抓起,让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们都束手无策,于是找到了一个叫“功夫改良学院”的地方,习武宗旨:“武以养德,自强不息,忍耐刻苦,百折不屈”。孩子们在练武的过程中磨炼毅志,培养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最后通过教练们设计的野外生存考核中,孩子们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感恩和奉献,在磨难中成长,孩子们从性格古怪非常叛逆到懂得谦让团结合作,热爱祖国,孝敬父母,这五个孩子都经历了那些不为人知的磨炼和蜕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少年强,则国强,扬我中华武术,振奋民族精神,武术不仅强身健体,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传承,把武术的精神和武德,带入人们的生活中,世界将变得更和谐……

  本片基调轻松欢快,既有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又有童趣十足的游戏时光,再加上温暖感人的故事背景,让整部电影张弛有度,充满教育正能量又妙趣横生,适合全家老小一起观看,欣赏!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