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剧《私房钱》热播 巧看因“私房钱”展开的家庭斗争

发布时间:2019-08-21 17:37:12来源:中娱网

  由司小冬执导、韩锦昆编剧,明道、商蓉、邬君梅、赵毅、中国内地女演员刘芷璇等主演的爱情题材电视剧《私房钱》正在热播,该剧也让大家看到了因为“私房钱”展开的家庭斗争,不得不说十分有趣!

  电视剧《私房钱》主要讲述了来自台北的IT精英英铭在北京担任广告公司创意总监,原本应该前程似锦的他却不曾想到自己苦熬多年、辛苦积攒的六十万会一时大意被上司欺诈卷走,美满生活就此彻底被打乱。俗话说祸不单行,对女友宫小葵的任何要求都百依百顺的他,不仅遇上了个油盐不进的老丈人,与女友的感情遭受考验,更半道突然冒出来前女友的女儿让他“喜当爹”,还是个身患重病的“女儿”。一时之间英铭都觉得自己的头有两个大了,于是面对生活的窘境,也为了事业的发展,更为了圆宫小葵浪漫婚礼的梦想和治好“女儿”的病,烦恼与茫然之中的他只好踏上了背着宫小葵和岳父存“私房钱”这条不归路。可以说是一部剧情十分出彩的电视剧作品,该剧在播出后,取得了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

  在电视剧《私房钱》中,除了精彩的剧情外,演员们精彩的表现也让观众们津津乐道,而演员刘芷璇在剧中饰演的李紫雯一角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回温刘芷璇在电视剧《私房钱》中的精彩表现,期待她的新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