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烽火正年少》杀青,马明宇即罗亦农之后再次出演中共革命者

发布时间:2019-08-19 12:49:02来源:中娱网

  近日,由王惠担任总制片人,郭彤执导,陆诗雨、马明宇、陈立伟、谢涛泽等主演的爱国题材影片《烽火正年少》迎来杀青,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演员马明宇在影片中出演冯秦川,冯秦川是一位富家子弟,他爱国、他热血,他在报童学校任职体育老师,实际是中共地下党的情报工作人员。

  据悉,《烽火正年少》以1943年汪伪政府收回上海法租界,改称“第八区”为故事背景,主要讲述了教育家陈丰华为了将敌方重大的情报送出去,与冯秦川暗中带领报童们与敌人展开一场场殊死较量的故事。影片讴歌了中华儿女坚贞不屈的气节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值此建国70周年之际,时代意义浓厚。

  影片中,演员马明宇饰演的冯秦川是中共地下党的情报人员。作为影片的男一号,平时在学校是和蔼可亲的冯老师,但只要组织需要,他可以随时冒着可能牺牲的危险,在日占区传递情报,为祖国贡献了一己之力。演员马明宇表示,饰演这样的英雄人物,在前期工作上,他不自觉的爱上了冯秦川,被这角色的善良、阳光、坚毅和勇敢所打动,每次阅读剧本都兴奋睡不着觉,那些动作情绪状态一遍遍的在脑海里反复上演。他说,只有真正进入人物,感受那个时代,才能体会到什么是纯粹,那种宁死不做亡国奴的精神附在了自己的身上。最后成功的获得了全剧组的一致好评。

  期待影片早日上映!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