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宸汐缘》圆满收官 李嘉铭完美塑造暴风成长云风上神

发布时间:2019-08-19 12:20:16来源:中娱网

  由华策克顿、剧酷传播旗下极美工作室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的电视剧《宸汐缘》在本周正式迎来收官。这部口碑“逆袭”之作,用不断上涨的收视率与评分成绩,给观众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收官答卷。神仙剧情一直牵动着追剧观众们的思绪,其中,李嘉铭真实、有温度的塑造了一个耿直可爱的护兄狂魔、风流倜傥且为爱执着的上神,令观众感慨“这个夏天能很开心通过云风上神认识了李嘉铭。”

  云风上神暴风成长 青风CP终成眷属

  在《宸汐缘》中,李嘉铭饰演的云风上神从一开始单纯的护兄狂魔,到后来成为了支持师兄,且能一起肩负守护苍生重任的上神;情感线又曲折起伏从一个傲娇洒脱、放荡不羁的“风流”上神到后来为爱变石像,勇护心仪女子的痴情男子,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血有肉,且暴风成长的云风上神。

  收官局的剧情也让不少网友操碎的心终于放下。剧中,云风上神解除石像后,谨记师兄九宸的重托,含泪目送师兄,为帮助师兄九宸隐瞒大家去缚灵渊镇魔一事,扮成师兄的样子行走在六界天宫之中,直至六界安定;恢复身份与青瑶重逢,勇敢面对青瑶,对青瑶的怜惜之情溢于言表,二人甜蜜相拥,终成眷属。看到这里,网友直呼“好感动看哭了”、“嘴甜皮厚的时间到了”、“幸福时刻到了”“都变成了风瑶缘了”。

  《宸汐缘》完美收官 李嘉铭诚挚感谢大家支持与厚爱

  《宸汐缘》的热播让演员李嘉铭圈了不少粉丝,很多观众都被云风上神这个傲娇护兄土味浪漫的角色吸引,更有网友将李嘉铭在剧中的经典片段做成搞笑的表情包和创意的小视频等。面对观众与粉丝的支持和陪伴,李嘉铭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自己也会用更好的作品回馈观众的支持。

  在《宸汐缘》收官当晚,演员李嘉铭更是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宸汐缘、剧有终、缘继续”收官感言。在长微博里,李嘉铭感慨了时间得飞逝,也回忆起拍戏的种种,更是表示能够成为《宸汐缘》大家庭中一员的幸运。除了感谢观众与粉丝的支持,李嘉铭也不忘感谢所有在拍摄中帮助过自己的导演、演员及所有工作人员,字里行间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真情实意的李嘉铭。不少网友也感慨留言,“很高兴遇见你,云风上神”、“虽聚终…但缘在!”“很喜欢云风喔,以后加油啊,祝福你”、“云风上神!致敬最可爱的云风!演得真好,嘉铭小哥哥未来可期”。

  随着《宸汐缘》的完美收官,演员李嘉铭饰演的云风上神关注度也是不断上升,还想看李嘉铭出演作品的观众与粉丝不要着急,他的新剧《仲夏满天心》正在火热的拍摄中当中,李嘉铭饰演剧中云疏这个角色,他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