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华北最壮观山地红叶进入观赏期

发布时间:2019-10-14 17:23:18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华北最壮观山地红叶进入观赏期

  被《中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华北最壮观山地红叶景观的房山区坡峰岭,现在已经进入了最佳赏景期。未来一个月,整座幽岚山谷,将被高大茂盛的黄栌红叶紧紧包围,层林尽染,远望如画,大美无边。

  坡峰岭景区位于周口店镇黄山店村,拥有华北地区范围最大的野生黄栌,最佳赏景期内,这里将举办红叶节。市民赏景之余,还可以逛逛非遗市集和山货大集。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游客建议,今年红叶节引进了房山多家乡村非遗手艺人入驻,有刘春兰传统制香、任建党道口烧鸡、刘文填风车扎制、传统面塑技艺等,游客不仅可以欣赏百年传承的技艺之美,还可以自己动手参与制作。此外,还能摆上一桌坡峰岭特色乡宴,尝尝地道的周口店风味。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红叶节期间,景区还将开展脱玉米、磨玉米、玫瑰饼DIY,喂小毛驴等农事体验游戏。游客还可以到娄子水生态采摘园采摘应季瓜果,到御蜂堂蜜蜂王国体验蜂产品制作,到臻味坊坚果基地品尝干果美食……体验丰收乐趣。为了传承好红色基因,黄山店村还特别推出了“重走背篓路”红色旅游线路,设置了从背篓商店原址出发的四条传统红色背篓的路线,游客可以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回味初心。(记者 陈强)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