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 >

国足今天兵发菲律宾

发布时间:2019-10-17 21:26:39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足今天兵发菲律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喆)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国家队将在广州结束9天的特训,正式兵发菲律宾的巴科洛德,备战本月15日客场和菲律宾队的40强赛。除了今天离队的李磊之外,国足这次将把剩余的25名球员全部带去菲律宾。

  新中国成立以来,国足对阵菲律宾队保持全胜。里皮执教国足以来两次对阵菲律宾都轻松取胜。有伤在身的李磊今天将返回北京国安继续疗伤,其余25名球员全部前往客场备战。根据规定,40强赛阶段每场比赛只能报名23人,所以国足还要在比赛前减掉两人。主场对阵关岛队时,李磊、徐新和杨立瑜落选,这次里皮将在赛前一天确定落选名单。

  昨天国足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在广州的最后一堂训练课,“00后”球员朱辰杰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跟菲律宾队有过多次交手,对他们的特点还是比较了解的,“对手前锋比较有特点,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接下来的训练会更有针对性。我们抵达菲律宾后会尽快适应,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我们的目标都是争胜。”

  据悉,菲律宾队中头号球星、效力于英冠加迪夫城队的守门员艾瑟里奇近日伤愈复出,今年年初的亚洲杯前,艾瑟里奇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没有参加小组赛的中非之战。此番归来,可以预见,菲律宾队的防守实力会有所增强。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