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新手炒股攻略:股市行情难摸透?专业机构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01-19 16:14:57来源:
  自20世纪以来,中国金融市场得到长足有力的发展,股票作为高回报的投资方式更是深得人们青睐。但是具调查了解,股市小白由于难以承受高风险而不敢大资金投入,股市老手面对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也摸不准进场方向。2021年,A股将如何发展?

  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要想摸透2021年的股票市场发展行情,就要纵观历年来的各股发展情况。提到2008年,在股民心中如同噩梦一般的A股市场给了股市巨创,面对大盘下跌百分之六十,个股下跌百分之七十的噩耗,面对断崖式的下跌,股民们无论是“落袋为安”还是“忍痛割爱”,都在做最后的挣扎,大量资金如跑路一般连夜撤出,股票市场一片狼藉。

  噩梦般的2008年过去之后,政府紧急调整经济,使得股市也逐步出现利好态势。一直发展到2018年,才出现了一年的熊市,部分板块高居不下,根本不让人们有上车的机会,19年两头发展,中旬回调的局面,也着实让大家不知所措,但是具有前瞻性的股民便认为这是一个转机。就拿白酒来说,若在08年、09年之初就搭上白酒快速发展的高速列车,那时的白酒价格还在二百左右一瓶,到18年价格已经翻倍至一千多元,到今天2021年初暴涨为三千元左右!面对如此行情,总有股民站“利空”这一头,远大证券机构表示:一天能说是利空,一个月也能有利空,可这几年来的发展,白酒确实被“熬”得越发香醇浓郁。

  股票市场并不是让人难以摸透、抓耳挠腮的,面对疫情,在未来的发展中医疗板块仍然可以作为股民手中的强心针,哪怕医疗在目前并未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只有疫情还未战胜,医疗在未来一定会迎来春天。与此同时,国家紧抓高端制造业的发展,努力打造“智造强国”,这便为科技、新能源车等板块的利好奠定基础,面对2020年末新能源的快速发展,相信大部分股民已经上了车。正逢新春,消费也流露出强劲的态势,食品目前已经稳定向上发展,白酒行业更有势如破竹之势,同时冬季煤炭也展现出稳定增长之态。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ko0791,免费索取龙头股名单。

  经过层层梳理,相信大家觉得股市也并非如此深奥莫测。股民在关注各大板块涨落的同时也要找对进场时机,尽量不要被表面幻想迷惑而买在高点,如果真的买的高也要及时分摊降低成本,避免出现之前被部分炒热度的板块套牢一年才回本的现象。远大证券机构表示,相信每一个股民都是为了盈利而进驻股市,所以大家定不可焦急毛躁,短期少操作才可保证买鸡盈利而非回本的现象。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ko0791,通过此文章添加可凭内部指标一套。

  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够拨开股市的迷雾,获得不菲的回报。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