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高血糖杀手”——启炫养颐固体饮料,健康常备!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3:27来源:

据有关调查显示,中国糖尿病患者数量现已达到1.14亿,位居世界第一。在中国,每12秒就有一个糖尿病患者死亡,每年因糖尿病死亡的人数高达300万。

不管你想不想承认,敢不敢相信,事实就是如此。

中国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糖尿病第一大国,一场空前盛大的“甜蜜危机”正在向我们袭来。

大家心里都清楚,解决糖尿病健康危机迫在眉睫。但是如果不了解糖尿病,又何谈解决呢?

糖尿病是什么意思?它是怎么形成的?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

简单来讲,糖尿病是由先天因素和后天因素共同作用引起的。如果一个人本来的遗传基因就存在问题,比如父母有糖尿病史,或者说出生时体重就过重,这就属于先天因素不好。后天因素则是指日常生活中饮食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健康,像是过度吸烟饮酒,长期使用油炸食品和高盐分食物等…

这种不良的生活方式使得人体体重不断增加,而肥胖只不过是表面现象,真实情况是胰岛功能被破坏。要知道,机体主要靠胰岛分泌的胰岛素来降糖,胰岛出现问题,胰岛素就不能正常分泌胰岛素从而发挥降糖作用,糖尿病就此形成。

糖尿病的危害有哪些?

发病率高。先天因素和年龄的增加都没有办法改变,而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又是当代人的常态,不易改变。

会影响全身多个组织器官发生病变,如肾功能受损、抵抗力下降等。

糖尿病会使患者的体力大打折扣,影响正常生活。

需要大量的费用应对并发症,经济负担大。

……

糖尿病的危害不胜枚举,越来越多人被笼罩在糖尿病的阴影之下。需求催生市场,市面上针对糖尿病的产品层出不穷,然而大部分都是“治标不治本”,而“启炫养颐固体饮料”就像一股清流,它主张以食物疗愈,用健康的方式帮助人们劝退血糖。

走进“启炫养颐固体饮料”的世界

1、取材于自然,安全又健康

大健康品牌“启炫”的创始人三哥认为:在沧海茫茫的婆娑空间里,大自然中万物蕴藏的能量才是生命的行道,来自大自然神奇力量,不能被泯灭。

大自然以特有的灵性吞吐日月精华,孕育出像桑叶、青钱柳、藤茶、西洋参、黄芪这样的原生态营养品。青钱柳可以修护胰岛功能、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桑叶可降低血液黏稠度、平衡人体内血糖指数;藤茶中含有十余种人体必需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西洋参可辅助人体降血糖;黄芪益气固表、养气补血。

“启炫养颐固体饮料”顺应日月星辰的自然流转,从上述原料中获取营养,为生命赋能,在传递给人们健康的同时,也回馈了大自然的恩赐。

2、高科技提取,复方配伍,产品优势明显

“科技服务健康”是“启炫养颐固体饮料”的一大产品理念。“启炫养颐固体饮料”中添加的中药草植物都是通过高科技提取而成,原料按照中医理论的组方法度,在辩证的基础上复方配伍,兼顾补养和疗愈。

不同于市面上只以青钱柳为单一成分的降糖茶,含有多种有助于降血糖植物成分的“启炫养颐固体饮料”规避了降糖西药对肝肾等代谢器脏的损伤,可以帮助人们喝出健康。

3、意外的惊喜送给你

坚持饮用“启炫养颐固体饮料”,体重也会有明显的下降。“启炫养颐固体饮料”含有控糖纤体,有调脂的效果。餐后用开水或温水溶解后代茶饮即可,配合低脂低热饮效果会更好。

喝“启炫养颐固体饮料”不仅能劝退血糖,还能够喝出纤细匀称的身材,一举两得。

民以食为天,中医学历来提倡“药补不如食补”。因此,历代医家和养生家都非常重视饮食保健,并认为这是改善及预防亚健康、健体延年的实操方法,启炫三哥也是此理论的忠实跟随者。

在三哥的带领下,启炫团队专注产品研发、生产,为每一个百分之一的进步竭尽全力,只为能提供给广大消费者良心、健康、有效的健康产品。安心保障、严选原料、科技赋能……启炫一直砥砺前行。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现状,启炫始终严守品质,用一袋袋即饮“启炫养颐固体饮料”为国人缓解这一场“甜蜜危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