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吾清华营养益生菌——更懂中国人的益生菌

发布时间:2021-01-22 16:31:37来源:
    2020年冬季全球疫情状况仍旧不容乐观,“2021年第二波疫情”甚嚣尘上,这只“黑天鹅”无疑给我们的生命和健康带来了百年一遇的重创。痛定思痛,这让人们也认识到了“治未病”的重要性,所以,永远记住,身体健康才是我们生活的根本。

叔本华在《人生智慧》一书中写到:“我们的幸福取决于我们的愉快情绪,而愉快情绪又取决于我们的身体状况。”的确,活在世上如若缺少了健康,一切外在的好处都不再具有任何意义。反之,拥有了健康,即使生活再苦亦能涌出快乐的泉水。

为了让大众享受幸福快乐的生活,让健康走进每家每户,让人们都有一副健康的体魄,吾清华营养品牌,从作为人体疾病防御“堡垒”的肠道健康出发,潜心钻研先进技术,旗下的优畅康益生菌固体饮料等产品旨在通过益生菌和益生元搭配来维持呵护我们的肠道健康。

吾清华营养不断砥砺自我,不断创新研发,旨在为人们的健康、美丽、幸福人生保驾护航,用更懂中国人的益生菌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人体的健康卫士——益生菌

诚然,现代社会,加班压力、连续熬夜、饮食不规律等正在不断加重都市人肠道健康的负担!你以为平日里肠胃不舒服吃片药就能康复,殊不知长此以往,你的整个身体健康都会因此受到影响!

肠道作为人体重要的消化器官、免疫器官和内分泌器官,呵护肠道健康恰恰是人体健康中最为关键的环节。而让肠道健康的根本就在于: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大于有害菌的数量,所以,补充益生菌刻不容缓!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殖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

益生菌能有效对抗人体衰老问题、皮肤问题、生殖健康问题、胆固醇问题、过敏性体质等多种健康问题,如果一旦发生益生菌的菌群紊乱的情况,那不仅仅是免疫力的问题,它将造成整个人的代谢系统的崩溃,如果我们体内的益生菌紊乱了,那我们将连最基本的健康防控都做不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不管你健康与否,都要注重益生菌的补充。

怀孕和哺乳是妈妈的两个特殊身体时期,这个阶段如果生病,对于药物使用就需要变得极其谨慎,甚至会到无药可用的地步。此时补充益生菌,一方面可以提高妈妈的抵抗力,另一方面也能改善妈妈的不适症状,当然也有益于孩子的生长发育,让身体充满好菌,让宝宝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

焠匠心之火,铸健康之路

积极寻找可系统化解决生活需求的方法,以提高生活效率的理念成为了越来越多辛苦奔波当代人欢迎,而吾清华营养益生菌的诞生便是针对时下人们肠胃等问题的优选答案。

吾清华营养益生菌均选自中国宝岛台湾的功能性益生菌,以鼠李糖乳杆菌0801、植物乳杆菌0701、干酪乳杆菌277、乳双歧杆菌1201、罗伊氏乳杆菌0901、嗜酸乳杆菌0101复合6种有益菌种作为产品的核心成分。

这些益生菌成分可以大大增加肠内的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具有促进人体消化功能,缓解便秘等作用。并且对于肠道耐受性极佳,还可以抵御有害菌的滋生,维护肠道优良环境。

当然吾清华营养益生菌在保证高品质核心成分的同时,对于产品内部益生菌存活率更是下足了功夫。其皆有冻晶干燥,专利五层包埋专利技术的兜底保障,使得益生菌存活率显著提高,穿了“铁布衫”的益生菌得以经受住胃酸及胆盐的腐蚀,顺利进入我们的肠道发挥其特有的生物特性!

也正是由于有着这些先进的技术加持,吾清华营养益生菌不仅保证进入人体的益生菌均能保持最大的活性,更使产品中益生菌的数量得以大大提高。按标准,我国益生菌饮料益生菌产品的活菌标准是每克100万个,而国际标准是每克1000万个。但现在,吾清华营养益生菌结合了高新科技生产出了每1.5克,添加200亿活菌的益生菌产品,远远超出了国内、国际的双重标准,无疑是高水准地完成了“生产出了属于国人自己的益生菌”这一目标。

而选择一款好的益生菌产品的前提条件是什么?

1、选择复合菌种:菌种的丰富度和稳定性好。

2、菌种的选择:乳酸杆菌和双歧杆菌,使用历史悠久,安全无疑。

3、菌种的来源,选择东方人菌种为佳。

可以说,吾清华营养益生菌完完全全符合了上述前提条件,更是保证了有足够数量的活性益生菌进入肠道,对我们肠道保持持久呵护,用实力和匠心精神开启了益生菌赋活健康的新篇章!

品牌赋能,品质匠造

吾清华营养益生菌一直以生产更懂中国人的益生菌为己任,在产品的品质上,更是追求精益求精,不放过任何细节。在生产上,采用研发—生产—包装,一条龙医药级高规格制造厂生产,进一步确保产品质量安全,让产品更加令人放心!

当然其研发背景更是值得大众的信赖,吾清华营养益生菌以同方药业,即前身清华大学药厂为实力背景。秉持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通过不断挖掘传统中医药宝库的良方,结合现代制药技术,将匠人精神与创新思维融于一体,建立了先进的生产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健全的医药、食品生产销售体系。在创新驱动打造更加健康的益生菌产品的同时,积极开拓做强大健康产业。

吾清华营养益生菌更是秉承“清华科技,关爱人生”的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不断拼搏进取,欲将呵护人们健康的益生菌产品打造成一款彰显精致、品质生活的时尚单品。

让益生菌,让健康走进每个家庭,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吾清华营养益生菌会继续努力砥砺向前,脚踏实地去做传递健康的大使,将健康、幸福的生活分享给更多人!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