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医药行业龙头股:疫情反弹,这时入场医药板块是股民的正确选项吗?

发布时间:2021-01-20 17:17:42来源:
  随着2020年年末河北疫情的反弹来看,促使了医药板块形成了一定的反弹迹象。目前为止,医药板块各个行业细分状态逐渐恢复,同时随着医院门诊、急诊、手术逐渐向正常水平靠拢,也促使了国民对医疗关注度的持续增高。并且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全国性的疫苗研发以及注射工作正在有效的推进。这些利好情形下,让不少股民纷纷感慨,此时是入场医药板块的最佳选择吗?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njk982,免费索取龙头股名单.

  

\

 

  根据xx机构数据分析,目前,随着医疗服务、院内急诊、院前急诊、药物产业链、医疗器械的不断发展情形下,疫情防控正在恢复常态化。越来越多的智能医疗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可以说,医药板块是长期持有的选择。由于行业前景较好,并且人们对健康程度的关注度持续增高。对于股民们来说,医药板块可以说是近五年乃至十年内行业前景发展趋势良好的板块,所以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合理的进行资金配置。

  1、医疗服务+消费:目前来看,随着疫情负面影响,消费医疗板块基本上业绩逐渐增高,从逢低布局逐步增长。目前来看,受到疫情冲击的各赛道龙头企业大部分有医疗服务企业、药店龙头企业、品牌消费企业以及自费医疗中的医保外品种,因此股民们可以适当的进行布局,但是需要擦亮双眼,不要盲目追高。

  2、创新药产业链:由于这一产业链目前来看属于新兴赛道,很多投资者在之前并没有关注到这一领域,而创新药产业链作为今年度的“黑马”,像一些大市值龙头以及公司所表现出来的无限潜力也是值得关注的。

  3、高成长赛道:这一方面主要推荐股民们关注医疗器械以及疫苗,一方面,由于新一代的医疗器械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高,不断研发出新的产品,因此从长期来看将会面临估值增高以及快速成长的机会。因此,股民们合理的选择一些彩超化学发光以及TAVR领域的企业有可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另一方面,初期疫苗研发已经初现成果,从长期来看,疫苗也有望迎来量价齐升的行情,远大机构建议股民们长期关注一些生物领域的企业,从而获取更高的回报率。

  综合来看,此时疫情反弹入场医药板块是可以的。对于已经着手了解的股民而言是一个适当加仓的机会。但是对于新手而言,合理的选择外加保持冷静的头脑进行初步建仓,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投资过程中需要保持冷静。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股民朋友们一定要切记不要被收益冲昏了头脑,毕竟被当做“韭菜”就得不偿失了。有兴趣的股民可以加V:mnjk982,通过此文章添加可凭内部指标一套。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