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博威时代商业调查帮企业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及雇员

发布时间:2021-01-11 11:34:17来源:

  大型企业在签订合作协议的时候,都会比较担心自己签订的这个合作协议,会不会给自己的生产带来一定的威胁,对方企业的财务情况到底如何?如果在真正达成合作以后,对方突然在资金当中出现的问题,对于自己企业的生产肯定也会带来很大的麻烦。但是有了博威时代这样的商业调查和法律咨询融合的服务团队,这些问题可迎刃而解。

  

 

  博威时代可帮助企业将其重要的商务合作伙伴的情况透明化,以及企业重要员工的背景及情况都可以帮企业调查清楚。以下简要列举下博威时代可提供的调查项目:

  合作项目调查

  帮助企业确定重大投资和合作项目的风险程度

  投资对象调查

  帮助企业调查投资对象的动作情况或分支机构的管理情况

  竞争对手调查

  帮助企业了解竞争对手的实力变化

  海外供货商调查

  帮助企业对海外贸易合作伙伴的合作前景调查分析

  企业员工调查

  员工雇前调查、雇员资质审核、在职员工忠诚度调查、员工离职调查、员工竞业禁止调查,对职业经理人、公司高层、销售部门、采购部门员工、企业内部员工进行专业的秘密调查和背景调查。

  对员工在职期间的品行进行调查,确定其是否与竞争对手联系密切对内部职员的贪污受贿、盗窃、内外勾结行为调查对泄露商业机密事件调查和取证对员工离职原因进行调查,且离职后是否违反保密协议、是否泄露公司信息、损害公司利益等。

  

 

  这种商务调查的收费多少钱?一般按标准的比例收费,全程的服务细则由雇主制定,调查公司则需要按照雇主的委托进行实际工作(调查按进程分阶段计费,收费合理,若无结果不再收费)。

  北京博威时代是一家集商务调查、民事取证、法律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7年,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作风正派,优质高效的专家顾问团队,成员来自部队、电信、银行、律师、营销、管理、外语、计算机网络等各专业领域的资深人士。同时还有法律界、调查界、打假界元老作为常年顾问,专门处理相关疑难和具有代表性的案件。

  博威时代不仅具有为客户提供数据信息的能力,更具有深度调查鲜明运作和策划能力。博威人将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为企业和个人所面临的危机提供解决方案,实现双方的全面协调及可持续发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