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夏县河东村镇银行:用心服务,走出铿锵步伐

发布时间:2021-01-03 16:20:46来源:
内容

  

 

  夏县河东村镇银行,立足金融服务,勇担社会责任,走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作为基层金融企业,该行用点点滴滴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用心服务,铸就品牌”的发展理念,赢得社会广泛赞誉,也实现了自我的稳步发展。夏县河东村镇银行的一班人进行了多层营销、有效投放,做到了措施前行、服务下沉、全员营销、跨界联动。客户经理与其他员工形成营销合力,确保贷款高质量稳步增长。员工持续对重点营销区域分组包片,深入乡镇、商场、小区、街道,反复营销,并配套适时的宣传用品,推动存贷款营销常态化,努力树立和打造该行全新、优质、高效的服务品牌,不断提升其在夏县区域中的竞争力。

  

 

  夏县河东村镇银行主动组织参与并积极配合人行、政府各部门开展公益类金融知识宣传。重点对规范使用人民币、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反洗钱、识假币、远离非法集资、确保网络安全等涉及到群众生活需要的知识进行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金融宣传氛围,也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塑造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疫情期间,行领导率先垂范前往夏县公安局慰问一线公安干警并捐赠了抗疫物资;落实支农再贷款政策,保障农村春耕备耕;前往企业调研并发放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注重员工自身综合素质提升,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两种方式,全方位打造优秀员工。2020年,该行一方面先后组织员工赴河津龙都村镇银行及建行运城分行学习交流贷款业务,专门邀请律师对全体员工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培训,全面增强了员工的法律意识。

  

 

  河东村镇银行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凤莲:

  一要坚定党建引领,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头雁引航”带动“阵雁齐飞”。结合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高质量推进全行业务顺利发展。 二要强化营销,拓宽批量获客渠道。实施全员营销策略,定期组织员工深入农村、市场等进行营销,重点突破,分组分片,多渠道增加客户信息;对于有市场前景、有发展潜力的优质客户及时跟进、主动营销,优化信贷服务,提升信贷获得质效。 三要坚守定位,回归本源,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要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主动研究当地经济和相关政策,对接地方政府发展规划,加大对辖内农户和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乡村振兴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持。 四要开通绿色通道,提高放款效率,进一步优化信贷流程,简化贷款手续,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决策链条短、审批少、办贷快的特色,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夏县河东村镇银行全体员工凭着创新和实干精神,一定会走出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谱写出更加精彩的华美篇章! (安建军 )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