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太子寰宇中心:柬埔寨经济复苏,全柬税收已达26.97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12-25 16:45:20来源:
12月17日,柬埔寨税务总局发布报告称,尽管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截至12月16日,柬埔寨税收总额为26.97亿美元,已达到2020年年度总计划的94%。

柬埔寨国家税务总局局长关威宝表示,《2020年国家预算法》于新冠疫情爆发之前批准通过,其中税收预算约28.5亿美元,但受疫情影响,今年税收只能向预算目标靠近,而不能像往年那样远超目标。

关威宝局长补充说,尽管面临新冠疫情蔓延,但柬埔寨国家税收仍保持正增长,而且目前经济已有明显的复苏迹象,加上多项贸易协定的签署,经济和税收预期会有更大的增长。据悉,2019年柬埔寨国家税收总计28.19亿美元

埔寨地产市场回暖,房贷需求明显增高

据新闻报道显示,当地本年度整体经济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后,柬埔寨经济稳步复苏,今年第三季度个人消费和房屋贷款申请大幅增长。柬埔寨信用局也发布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7月至9月)商业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接获的消费人贷款申请(个人贷款、信用卡和房屋贷款),比今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增长53%,其中,房屋贷款申请则增长50%。

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第三季度,柬国内金融机构发放的消费贷款总额累积增至91.1亿美元,其中房屋贷款占51.51%。某平台统计了柬埔寨2020年11月最新房价数据,11月楼市整体均价为每平方米2054美元,排名前三的省市依旧是金边、暹粒、西哈努克,数量和价格最高的依然是金边市。

以上一系列数据都表明,柬埔寨当地整体经济正在回暖,随着人才涌进与产业发展,购房需求增大,贷款置业人群明显增多,这对于地产行业来说,是绝大利好消息,也是行业稳定发展攀升的一针"强心剂"。

 

太子•寰宇中心多维打造"精英圈层"社区

在了解完市场环境之后,产品本身也是投资者关注的另一重点,我们都知道上好的佳酿除了需要时间的沉淀之外,上等原浆才是好酒的核心。太子·寰宇中心从配套,物业,产品以及交通四个维度匠心打造,只为业主提供一个"精英圈层"的社区环境。

【配套】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柬埔寨皇宫以及BKK1辐射区,被31国大使馆和行政机构环抱,在1.5公里范围内近距离享有医疗,学校,教育以及娱乐等优质资源。

【物业】

物业采取国际级金牌物管,24小时定制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打造尊享的定制尊荣。

【产品】

建面约31-105平方米,3.3米层高的精装铂金公寓,打破3米"标准层"小户的传统公寓格局,选取国际品牌家居,以媲美五星级酒店的设计,给业主带来焕然一新的尊享体验。

【交通】

项目紧邻索帝罗亲王大道,10分钟高效直达王宫,国家博物馆等知名地标。离规划中的西哈努克线地铁NAGA站仅500米,便捷直达机场,火车站,中央市场等重要区域。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