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一年三十城,羊乳品牌在秦龙集团总部会师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5:22来源:
2020年是很特殊的一年,相信很多人都会对这一年有很深的感悟,回过头来看,作为企业的品牌来说,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9月20日,在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总部,彩旗飘飘,今天是秦龙品牌“一生一养”经销商们回家看看的日子。

一生一养品牌,是去年成立的新品牌,一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打开了全国市场,并在三十多个城市,建立起了核心的经销商团队。更是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不单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而且还在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坚持了过来,更是越发发展壮大。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成绩。也正因为这样,“一生一养”品牌,真正在羊乳行业扎下了根,在资深行业人士看来,这是当下一个了不起的成绩。

今天全国各地的近400位一生一养品牌经销商在秦龙乳业集团总部会师,召开了隆重的专题会议,羊乳行业的泰斗--曹斌云教授亲自送来了祝福视频,秦龙乳业集团董事长冯鹏先生也亲自出席,“一生一养”品牌创始人高翔先生以及执行团队的核心,胡莹蕾女士,吴瑞敏先生一并在会议上做重要分享,与会的近400位一生一养经销商反响热烈,再一次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和组织的热情。

一个品牌最核心的组成部分就是产品以及人。而一生一养品牌作为羊乳行业的新生力量,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借用行业龙头企业--陕西秦龙乳业集团的生产力量,结合高效率的经销商团队的营销力量,就开发了三十多个核心省市城市地区,这不仅预示着一生一养未来的发展前景,更是预示着羊乳行业的巨大发展前景。而一生一养,相信在未来也会在羊乳行业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