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谢享霖先生受邀参加首届“华山论剑英雄汇”

发布时间:2020-10-21 18:05:14来源:
  谢享霖先生受邀参加首届“华山论剑英雄汇”

  首届“华山论剑英雄汇”于10月8日在陕西省华山风景区北峰纪念亭隆重开演,此次活动是继金庸先生2003年“华山论剑”之后,时隔17年的首度重启!活动特邀陕西省周易协会秘书长,西安交通大学客座教授谢享霖先生参加。

  

 

  活动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核心,聚焦民族音乐传承,邀请"博学古今中神通"民革中央经济委员杨宗华、"新民乐教父"中央民族乐团驻团作曲家马久越、"国乐老顽童"中国著名琵琶演奏家方锦龙、"古琴无影手"古琴艺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鹏,以及"华夏鼓王"中国歌剧舞剧院首席打击乐王佳男,齐聚华山之巅论剑国乐,期间谢享霖老师同马久越老师,任思洪老师和王鹏老师合影留念。

  

 

  谢享霖老师与马久越老师合影留念

  

 

  谢享霖老师与任思鸿老师合影留念

  

 

  谢享霖老师与王鹏老师合影留念

  整个“华山论剑英雄汇”活动推送海外60多个国家,全球同步直播, 引发海内外用户高度关注,同时cctv央视频全程现场直播。从启动预热到结束,话题浏览量累计近3亿,线下宣传覆盖全国47个机场、46个城市的多处地铁、写字楼、住宅、商场等地,覆盖全球六大洲69个国家141个站点重要版面,累计触达人群超8亿。让大家有机会“近距离”的聆听盛世国乐,感受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

  本次活动以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为工作重点,构筑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声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国易经文化作为传统国学文化的一部分,也为本次国乐盛典提出了宝贵意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