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热点 >

山西首届灵活用工创新论坛峰会在并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19:25:21来源: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各行各业带来重大冲击,灵活用工迎风而上。新就业形态与灵活就业给用工关系带来哪些新的命题?社保税证实现全国统一,对应用灵活用工模式的企业合规经营带来什么新的要求?12月19日,山西首届灵活用工创新论坛峰会在太原举行。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公司晋鑫仁和主办。来自全国的5位专家针对不同行业灵活用工的特点,并结合现实案例,对我国灵活用工发展所带来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国家人社部劳动监察局原局长、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原社长王程、太原理工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李灯熬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在活动现场,晋鑫仁和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任志宏指出,未来,灵活用工行业将围绕服务专业化、头部集中化和技术创新化三大趋势发展,把握好政策分析,组织变革创新,是对垂直细分领域思维破局的前提。
  近几年来,以新业态灵活性用工为代表的社会化用工群体逐步发展壮大,更多的组织在业务职能,尤其营销、服务等方面都应用了社会化用工模式。可以说,灵活用工蕴藏着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是解决就业和提升人力资源价值的重要方式。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