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济 >

益盟智盈,解决股民炒股痛点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7:12来源:
  目前,国内的炒股软件大都聚焦于单点解决炒股问题,比如行情好就推牛股;行情差就卖抄底或解套……或者说,大部分股票软件只卖“疗效”。但中国股市越来越趋于成熟,从一个维度去做决策,已很难盈利;一味靠荐股、大神等猛药让股民买单,最多只是短线思维,只会将整个行业做成脏乱差。想要真正稳定盈利,必然要整合市场认识、投资策略、投教培训、专业指导等系统化解决问题,这正是益盟智盈最大的差异化卖点——系统化、体系化解决股民全程炒股难题。

  

 

  益盟智盈,经过两年多的深度研发,毫无疑问,是益盟历史上最好的产品。对行业来说,国内没有任何一家公司,任何一款产品,能够将工具、教育、投顾、深度服务整合到一起,目前来看,益盟智盈是第一款。它一方面继承“操盘手”固有的品牌认识,另一方面则是对产品进行重新定义:智能化、盈利性。它提供十档行情极速看盘,市场风口筛选,优选策略有效选股等功能,更有大V直播解盘教学。双顾问深度互动、全程陪伴,用益盟操智盈,不会有人教,不懂有人问,轻松提升股民的市场认知和实战操作能力,成为有主见,有风格的投资者。

  这款软件以全新金融科技,全面整合市场认识、投资策略、投教培训、专业指导,它不再是单点解决炒股问题,而是一个系统化、集成化的智慧平台,让不同程度的股民用户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方法,

  益盟智盈一直用心倾听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开发业内领先的移动炒股软件,不断抢占市场。未来,益盟智盈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多优质服务和产品。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