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莒南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1-09-08 14:44:39来源:
9月6日,莒南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占夫主持召开第十七届莒南县人民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莒南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省医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人民医院临海新城院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法治讲座。

就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上来,持续用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评价一个地方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广泛发动,共同参与,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强化专班推进,打造亮点特色,抓好常态化防控,坚决打好医改这场“攻坚战”;要加快县人民医院临海新城院区建设推进力度,提前做好项目评估验收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项目各项收尾工作;要准确理解把握《退役军人保障法》的精神实质,多层次、立体化、全方位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形成拥护支持《退役军人保障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共识。

县领导赵洁、王宏霞、陈芝雷、张传超、孟今朝、朱礼珂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少国,县政协副主席王明晓,以及县人武部、县财政局、县司法局等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莒南融媒记者 闫国范 马宁 报道)

莒南融媒记者 刘振涛 编辑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