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阿旗要闻」阿鲁科尔沁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11:43:42来源:

 

8月25日,阿鲁科尔沁旗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河,副主任于丽华、宝玉、根柱、秦跃国和旗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秦跃国主持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斯日古楞、王远斌、王京龙为旗人民政府副旗长,任命其力根其、韩殿楠、王英明为旗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凌河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旗人民政府《关于阿鲁科尔沁旗生态保护与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取消阿鲁科尔沁旗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天山城区汉林街道路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的报告》。

 

 

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裴焕斌,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代主任孙翔宇,旗人民政府副旗长韩杰,旗人民法院院长孙秀春,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永祥,旗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旗政办相关负责同志,部分苏木乡镇人大主席、旗人大代表,旗发改委、财政局、林草局、水利局、农牧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董垚垚)

 

 

【来源: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