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7 11:25:08来源: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市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我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工作

7月6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排我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领导史孺牛、张杰华、贾瑄,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文旅产业是富民产业,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聚集人气的重要抓手。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池州是示范区的核心区,文旅资源富集、文旅产业发展基础较好,要坚决扛起推进示范区建设的重大责任,牢牢抓住新一轮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进一步坚定加快文旅产业发展的信心决心,努力打造文旅产业强市。

会议强调

要树牢全域发展意识,顺应旅游业消费升级的新趋势,积极培育新兴业态、高端业态,加快推动全市景区景点串点成线、连线成面,促进文旅产业整体化推进,努力实现全域统筹规划、全域合理布局、全域服务提升、全域系统营销。要强化市场化、项目化思维,加大龙头企业培育招引力度,提高文旅资源市场化开发运营水平,着力推动文旅产业向高端化、特色化方向发展。要切实凝聚各方合力,加强市山县企联动发展,真正在全市形成齐抓共管浓厚氛围,推动文旅产业在新一轮发展中实现更大突破。

主办 / 池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 / 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协办 / 池州新媒体中心

源 / 池州日报 通讯员 池宗禾 记者 邓柱

编辑/汪玉 审稿/周劲风 监制/徐翔

公益广告展播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