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清风康,让您笑对痛风

发布时间:2021-01-05 14:59:03来源: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也发生了改变,不良的饮食习惯促成了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的患病率不断提高。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地区报告,目前我国痛风的患病率为1%~3%,男女比例为15:1,平均年龄在48.28岁,近年来逐步趋于年轻化,这一系列现象需要引起我们的重视。
 
在控制尿酸的措施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日常生活的干预,必须严格限制动物内脏、海产品和肉类等高嘌呤事物的摄入。多吃新鲜蔬菜,适量吃些豆制品、鸡蛋、不能喝酒。如果心肾功能正常,平时要多喝水,维持每日尿量2000-3000ml。
 
当然,治疗痛风主要还是要靠药物治疗,像别嘌醇和非布司他就可以用于抑制尿酸生成;而苯溴马隆属于促尿酸排泄药物。注意,接受降尿酸药物,尤其是促尿酸排泄药物治疗的患者,最好将尿PH值维持在6.2-6.9,以增加尿中尿酸溶解度。除此之外,饮用清风康也能缩短痛风发作的持续时间并减轻症状。
 
据介绍,清风康是一款高尿酸血症/痛风患者适用的药食两用复合植物饮品,安全无副作用,在业内属于首款经权威医疗机构论证的新产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一种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适用的特殊膳食植物饮品”与“适用于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患者的固体饮料及其制备方法”等两项国家专利,能够有效降低尿酸,缓解痛风发作时的疼痛。在此推荐给痛风患者们,闲时不妨了解一下清风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