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痛风低龄化,注重饮食最关键

发布时间:2020-12-25 09:36:04来源: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患上痛风已经不罕见了。痛风最开始是出现在40到50岁左右的人群,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结构发生了巨大变化,不合理的饮食生活习惯导致痛风越来越年轻化。
 
根据调查研究发现,多数青年痛风患者都具有社会活动频繁,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和暴饮暴食等特征,发作的诱因也是多种多样,比如剧烈运动,吃海鲜,喝啤酒等。这些年轻的痛风患者往往还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体型肥胖,而且青年痛风患者的血尿酸水平往往要比中老年组更高,所以青年的痛风患者更要注意饮食结构的合理,避免痛风的反复发作。
 
平时除了在饮食方面上要注意之外,还可以饮用清风康辅助治疗。清风康立足于传统中医与现代营养学的角度,选取药食两用复合植物提取物,完全不含抗生素、激素类等化学药物成分,安全无副作用。经试验证明清风康能够有效溶解痛风石,碱化尿液,对痛风发作时的疼痛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建议青年一代为了健康着想,还是要及时把不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改正过来,不能仗着自己年轻就为所欲为,毕竟再好的身体折腾多了也会受损的。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