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七彩芽生态童装:让爱自然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08 09:02:20来源:
七彩芽“为爱而生”,为孩子提供绿色品质生活!以自然、时尚、简约、品质为核心理念,回归天然重视孩子的原始感受,结合孩子不同时期生长特点进行设计与开发,打造绿色生态产品,让孩子穿衣打扮更环保、更时尚,让孩子玩乐益智更绿色、更健康。

 

“七彩芽QICAIYA” 用每一季度时尚色彩、元素,注入时尚与创新;设计的灵感来自于儿童特有的灵动与对新世界的新奇与梦想;款式简洁、流畅,面料舒适环保、讲究细节,品质关怀体现于点滴之间。

七彩芽生态童装

 

七彩芽始终秉持“植物呵护,安全环保”的理念,采撷天然的植物成分,并采用绿色的制造工艺,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品质且环境友善的可持续产品,引领绿色生态童装新时代。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