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长痘痘是什么人间疾苦啊!

发布时间:2020-12-07 15:32:20来源:
为什么别人就是能拥有好皮肤呢,我就是是这个痘痘狂呢!二十几岁的年龄,让我满脸的痘痘,真的原地哭泣!

 

在上学的时候寝室的室友,化着美美的妆容,而我就是额头都是痘痘,一化妆真的坑坑洼洼的,心痛。

 

 

我也不是没用过市面上的祛痘产品,但是效果真的就那样。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身的内分泌的原因,消了长,涨了消的,折磨着我。每次在寝室里嚎叫,室友看不下去了,就给我推荐了一个叫蜜范的中药祛痘精华液,我想着不就普通的精华液嘛,上网查了资料以后,原来是专门针对痘痘肌肤研发的,成分天然,不挑肤质有效镇静、舒缓、修护肌肤的效果,我本身也是容易过敏的肤质,这个刚好也不容易过敏。我就买回来用了,每次就是把精华液倒在有痘痘的地方慢慢的按摩让他吸收,要么就是用化妆棉然后敷在脸上,还是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还是很方便的,用了以后效果是真的还可以!

 

可能跟自己少熬夜,少吃甜食,配合着这个精华液的原因吧。终于可以化美美的妆啦!!哈哈哈。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