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中国强调留守儿童,度假老人的幸福

发布时间:2021-01-28 09:28:03来源:
内容

  民政部一名官员说,中国已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遗留下来的儿童和老人的福祉。由于中国呼吁所有居民在传统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出行,以防止COVID-19传播,许多儿童和老年人将无法与家人团聚。卫生部儿童福利局局长郭玉强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要求地方官员定期拜访儿童和老人,而没人照顾他们,以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及时提供帮助。他指出,应简化为生活困难的儿童,包括孤儿和无助儿童,即父母无法照顾他们的儿童,发放生活津贴的程序。郭说,由于工作而与子女分开居住的父母应请有资格的人照顾子女。如果父母有困难,他们有义务联系地方当局,后者将代表他们指定照顾者。春节或农历新年是家庭团聚的重要场合,今年2月12日。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