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科恩新颜专科小店,问题性肌肤人群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01-27 16:55:28来源:
内容

  根据相关市场调研发现,全球90%以上女性,都存在着例如皱纹、干燥、暗黄、敏感等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而造成这些肌肤问题的原因,或许与新时代女性所面对的高压工作、经常熬夜以及不规律饮食息息相关。

  

科恩新颜专科小店,问题性肌肤人群的“守护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天生对“美”有着执念的女性而言,更是如此。无论是职场上雷厉风行的白领丽人,还是全职带娃的居家好女人,她们或许可以从容面对一切突发状况,但却几乎无人能忍受脸上逐渐显现的皱纹、痘痘、暗黄等肌肤问题……

  问题肌肤如何护理?科恩新颜皮肤专科小店,首创处方式健康美肤专家,以“一人一方”科技护肤理念,专业解决干燥、敏感性、油性、激素性、暗黄性、衰老性等八大问题性肌肤,让健康美肌自信绽放,用心成就女性健康之美。

  

科恩新颜专科小店,问题性肌肤人群的“守护者”

 

  据了解,科恩新颜品牌成立于2005年,历经十五年的沉淀和打磨,精耕细作,专注品质与客户的体验感,赢得市场认可,传统合作门店总计超过560家。90%客户源于一直合作的忠实用户,使科恩新颜品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国内业界的尊重。

  随着现代生活与工作的节奏越来越快,人们普遍面临来自工作、家庭、经济以及孩子教育等多方面的巨大压力。而长期在这样的生活状态之下,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哪些影响?一方面,高压之下更容易引发痘痘、衰老等肌肤问题;而另一方面,也使得人们无法花太多的时间进行日常护肤,因此对护肤就更讲究专业性与针对性。显然,传统美容店与日化店的护肤方式,已经难以跟上现代人的护肤需求。

  

科恩新颜专科小店,问题性肌肤人群的“守护者”

 

  针对现代女性普遍没时间护肤,个人护理不专业的痛点,科恩新颜在融合“美容院”和“日化店”优点的同时,规避其“对问题肌肤缺乏针对性”、“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等不可逆缺陷,顺势打造出一整套完善的小店模式运营体系,以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为优势,开启传统门店转型专业性强的专科小店发展模式。

  科恩新颜专注问题性肌肤解决方案十五年,对多种问题性肌肤具有深度的认识和实践经验,同时融合国际先进的开发理念及生产技术、管理技术及生物发酵技术,研发出一套针对多种问题性肌肤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针对干燥、敏感性、油性、激素性、暗黄性、衰老性、混合性和中性这八种问题性肌肤,每一类肌肤问题分别对应专门的产品配方及护理方案,独创“一人一方”量肤定制产品搭配,帮助成千上万个客户解决肌肤问题。

  

科恩新颜专科小店,问题性肌肤人群的“守护者”

 

  迄今为止,科恩新颜合作门店已遍布全国各地,为广大爱美女性提供安全、温和、高效的护肤美容产品与服务。而在不久的将来,在人们对日常护肤更具针对性的需求催化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像科恩新颜皮肤专科小店“一人一方”量肤定制肌肤护理方案这样的创新模式小店崛起,逐渐取缔传统美容店与日化店,成为问题性肌肤人群“守护者”,开启全新的便捷式标准化精准美肤新时代。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