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格瑞肤护肤品,传达全新美肤健康理念

发布时间:2021-01-26 14:55:26来源:
    ​现代女性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在形象,“她力量”的发展也使得化妆品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环保意识的觉醒,自然有机、安全健康的护肤产品越来越受到女性的追捧。

所谓的绿色护肤讲求的是方法和对“肤”下“药”,在最大限度减少护肤品给肌肤带来负担的基础上进行保养。

正如品牌“格瑞肤”倡导的那样:良好的肌肤状态是由内而外达到平衡,而想要达到这一点,就要借助自然之力将那份原始纯真的美丽还原。

因此,格瑞肤打响绿色护肤全新理念,以期通过安全有机的产品帮助人们焕发肌肤原始活力,让美丽跃然于面庞。

根据市场现状,制定正确的品牌发展方向

护肤品作为化妆品行业内最大的一个子行业,其市场规模随着国内的消费升级而逐渐扩大。但纵观目前国内的护肤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使用后无明显效果、甚至添加各种有害化学物质加重肌肤负担的产品比比皆是。

“绿色有机护肤”这个专业名词可能并不被太多人所熟知,原因是我国绿色护肤品市场还过于狭小,市场定位属于蓝海。但与之不同的是,在国际上,绿色护肤品已经风靡十余年,像美国、新西兰等国家的护肤品牌都是它的追随者与倡导者。

针对这一现状,倡导绿色护肤的格瑞肤应势而生,致力于用系列产品传递给人们正确护肤的理念,给女性传递一种自然、纯净、健康的肌肤保养方式。

全线产品,深入贯彻绿色理念

格瑞肤品牌的创始人温玉凤女士有着将近20年的皮肤管理经验,在此过程中,她发现80%的问题性皮肤形成原因都是人们的护肤方式出现了错误。例如叠加太多护肤品给肌肤造成负担,亦或是使用劣质护肤品使得肌肤状态越来越差。

温玉凤深知在这个颜值经济时代下,良好皮肤状态重要性。有太多女性因为问题肌肤的原因出现了“容貌焦虑”的现象,更有甚者还会影响心理健康,这未免有些得不偿失。

因此,温玉凤女士创立格瑞肤品牌的初衷就是帮助女性树立正确的护肤观念,为女性带来健康安全的护肤品。

在研发技术上格瑞肤深耕不辍,在产品质量上格瑞肤严格把关,格瑞肤一直重视用户体验,以消费者为中心,并加速产品线布局,其研发的产品涵盖了大部分护肤品品类:智妍冰膜、玻尿酸洁颜霜、多肽冻干粉、精纯润肌水、智妍隔离霜、瓷肌精华液、积雪草修护霜、丝润胶原乳等,其中的智妍冰膜更是凭借着“补水保湿+修护提亮”的美肤功效一经问市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绿色护肤,绿色生活

格瑞肤的全线产品都采用的是自然原料,“聆听自然的轻语,感受有机的魅力”是其产品理念。格瑞肤并非单纯以商业的利益为落脚点,而是兼顾保护共同生活环境的责任。因为有机护肤理念也是践行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不仅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同时也是保护地球脆弱的生态系统的善举,使人类可持续性发展,达到真正的双赢。

作为一个美妆品牌,格瑞肤的眼光并不拘泥于护肤,而是拥有大格局,它重视皮肤自然健康,也追求科技发展与自然持续的平衡,以期通过优质产品向人们传达正确的护肤观念,以小见大,从而影响人们的生活理念与方式。

未来,人们对于绿色有机护肤品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从化学护肤到泛天然护肤,再到自然有机护肤,是行业发展趋势,更是时代发展大势所趋。

格瑞肤一直孜孜不倦地寻求对待皮肤更优的方式,主张用自然原料赋能肌肤,为保养肌肤做减法,而这也是肌肤的真正所需。

选择格瑞肤护肤品,用净透美肌开启无限活力!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