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鼎植口腔论坛:鼎峰论剑-2021鼎植医生集团首届“病例大赛”谁家折冠!

发布时间:2021-01-26 10:06:13来源:
内容

  

 

  鼎峰论剑,谁与争锋,1月18日,首届鼎植医生集团病例大赛已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一场一年一度的医学交流分享的盛会。来自十多家自建及共建机构的21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为到场专家、嘉宾及医生们展示各自的优秀作品。

  

 

  鼎植医生集团医疗执行总裁、学术委员会主席

  高振华致开幕词

  

 

  鼎植医生集团2021首届病例大赛合影

  鼎植医生集团名誉正畸总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正畸科专家蔡中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口腔科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副主任吴建勇博士,鼎植医生集团医疗执行总裁、学术委员会主席 高振华院长,鼎植医生集团副总裁、医疗总监谢正新院长,南京医科大学教授、鼎植医生集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席 、南京江北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吴友农教授,鼎植缺骨植VIIV华南种植总监、鼎植医生集团学术委员会美学修复专委会主任委员周凌主任,鼎植医生集团牙周种植总监赵宁博士受邀成为本次病例大赛的评委导师。

  

 

  

 

  

 

  此次大赛秉持着互相交流、学习的思想,通过竞赛的形式,让在场各医务人员取长补短,不断融合提升临床技术和诊疗理念。不仅如此,本次大赛还开通了网上直播,让全集团的医护人员能第一时间观看精彩赛事,共同学习。

  

 

  

 

  参赛选手风采

  大赛现场,评委对病史资料完整度,检查记录客观严谨,诊断、诊疗计划,治疗过程,跟踪回访,讨论总结,文献支持,图文支持和医疗创新支持等各方面进行了严格审评,也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缓解了参赛选手们紧张的情绪,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鼎植医生们力求完美、审慎持重、细致周到的专业态度以及自信大气的精神面貌,对鼎植诊疗队伍的专业技术和品质服务赞叹有加。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鼎植口腔上海永博门诊部的王雯倩医生赢得了在场导师的一致好评,摘下本届大赛桂冠,南京江北人民医院杨慧艳和张家港中心医院周莉获得二等奖,上海尊然医院金智贤、鼎植口腔上海八八门诊部李林洁和鼎植口腔上海永博门诊部赵玲龙获得三等奖。

  本次病例大赛还特设了线上人气奖评选,获得了热烈反响,5万多点击量,3万多投票。南京江北人民医院印小健最终以17857票拔得头筹,获得最佳人气奖。

  

 

  一等奖 王雯倩

  

 

  二等奖 杨慧艳 周莉

  

 

  三等奖 金智贤 李林洁 赵玲龙

  

 

  最佳人气奖 印小健

  

 

  入围奖

  印小健 陈春雷 谢瑞琦 左训诲 陈炳霖 张晓峰 谭博 周建亭 黄恩惠 詹传华 宋俊 马列 罗灼聪 苏艳国 周路宽

  只有不断的打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才能锻造出更高的实战水平。鼎植希望通过病例大赛、培训课程等人才培养机制,深耕口腔医疗技术,不断提升集团行业学术水平与地位,打造专业核心竞争力。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