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内幕】注册趣抖音靠谱吗?怎么赚钱?

发布时间:2021-01-18 13:49:12来源:
内容

  1.抖音公司为什么这么做?抖音公司现在体量巨大,也意味着它非常的不灵活,大家从它的管控就会发现,非常严格,目前在抖音平台有11万+的企业以及广告商户,而能在抖音上投放广告的企业是少之又少,只有A类企业,而B类和C类的企业都无法在抖音平台上投放,也就意味着无法营收,这时候他就需要一个下沉平台,你可以理解为抖音平台是天猫,趣抖音是普通淘宝。一个审核很严格,另外一个相对宽松。

  全国招募代理统一微信:CEO2667

  

 

  JoyTok趣抖音短视频

  抖音公司已经是巨人级别,不缺资金,不缺流量,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其实现在互联网公司创业,有接触的都会知道,是非常艰难的。用户认得是产品,不是认公司和老板。用户导流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特别是同类产品,腾讯一直想打造一家淘宝,阿里一直想打造一个社交聊天软件,结果双方都失败了。趣抖音如果用资本来砸钱,1000万用户数据,每个用户100元,就要10亿元。最关键砸完后,没有持续,用户撸完了羊毛,为什么要在一个同质化的产品上进行停留。哪怕你持续的烧钱,基本也都是假流量。你去研究趣步,这些零创模式,你就会发现他锁粉能力非常强。一个成熟的产品+强大锁粉的机制,再加上趣抖音49%所有权益和通证做对标。一个人人贡献,皆记贡献,人人受益的互联网公司通证化的模型。JoyTok趣抖音短视频。

  全国招募代理统一微信:CEO2667

  

 

  趣抖音

  3.可行性?以往的零创项目的平台内容,基本重复性都非常的高,为了受益去完成任务,更多时候没有做更多的停留,一个巨头公司成熟的产品,意味他的内容丰富,加上他强大的算法推送你感兴趣的内容,原本五分钟任务停留,变成更多时间的停留,更关键的是你在其它平台观看内容和你没有任何关系,而在JoyTok趣抖观看能获得什么,请认真观看JoyTok的宣讲课件PPT。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