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以色列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在2021年增长4.6%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9:09来源:
内容

  以色列财政部周日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以色列财政部估计以色列的国内生产总值将在2021年增长4.6%。2021年的预测是根据一种主要情景给出的,该情景假设在今年上半年控制了大流行,并在下半年开始时限制了健康。该部还预计,到2020年以色列国内生产总值将萎缩3.3%。它指出,由于危机对以色列出口的影响相对较小,因此在全球范围内下降幅度很小。报告还说,尽管发生了危机,以色列的技术部门仍然保持了繁荣,高科技服务的出口增加,外国投资也很高。但是,以色列的劳动力市场受到了危机以及私人消费的严重影响,去年前三个季度,私人消费下降了10.2%。该报告还预测,到2021年,以色列的年度通货膨胀率将上升0.3%,而2020年将下降0.6%。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