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Raduljica提升浙江在加时赛中复出的胜利

发布时间:2021-01-18 09:38:31来源:
内容

  中锋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卡(Miroslav Raduljica)在比赛还剩1:13的情况下完成了三分球比赛,使浙江雄狮队在加时赛中以117-112的比分击败上海鲨鱼队赢得了中国篮协(CBA) )在星期天在这里。在最后一个季度初,浙江队在后卫孙明辉的上篮得分中以85-85并列落后。在吉米•弗雷迪特(Jimmer Fredette)跳投得分为103-103的情况下,比赛拖入加时赛。弗雷德里特(Fredette)的三分球和张春军的勾手帮助鲨鱼队在加时赛早期获得了5-0的领先优势。Raduljica在场上表现出优势,加时拿下9分,其中包括三分将浙江领先,也没有回头。“我认为如果我们看了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说我们应该输掉比赛,但是细节决定比赛的结局,”上海主教练内文·斯帕希亚(Neven Spahija)随后说道。拉杜里亚卡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5分和11个篮板的双双,胡锦球贡献了27分和13个篮板,而太阳队则贡献了15分和14个助攻。弗雷德里特(Fredette)以25分领先上海,马库斯·丹蒙(Marcus Denmon)取得18分。小费结束后,拉杜利卡在11场比赛中有8分拿下18分,但他的队友贡献不大,而上海队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85.71%,中锋宗赞三分三分,黄传三分徐在替补席上排名第一,以32-30领先。第二季度,浙江的命中率很高,而上海仅是六次外围命中之一。中锋胡锦球在本季度砍下15分,浙江在休息时以62-55领先。丹蒙上篮得手后,上海队在比赛还剩6:58分时将比分定为65-64,并以81-77领先。凭借这一胜利,浙江攀升至联赛第八位,而上海则保持在第12位。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