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非盟强调基础设施建设以促进大陆一体化,贸易便利化

发布时间:2021-01-17 09:41:31来源:
内容

  非洲联盟(非盟)委员会星期五强调非洲基础设施发展对实现大陆一体化和贸易便利化的重要性。非盟基础设施和能源专员阿曼尼·阿布·塞德(Amani Abou-Zeid)在周五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非洲未来十年的基础设施”是“实现非洲大陆急需的一体化和贸易便利化的基础”。最近关于非洲基础设施发展的部长级会议。Abou-Zeid说,COVID-19之后的复苏“需要快速追踪非洲的基础设施发展,以提高抵御力,改善生计和经济。”她补充说:“ COVID-19大流行还加速了数字化进程,暴露了农村地区能源方面的差距,并强调了发展智能,包容和可持续的基础设施的必要性。”该专员还呼吁所有非盟成员国,区域经济共同体和其他有关利益攸关方“为实现非洲基础设施发展的雄心壮志而协同努力”。非盟基础设施发展高级代表莱拉·奥丁加也提议建立“在非盟主持下的非洲大陆基础设施基金,以集中资源”。奥丁加说:“这样的基金将集中于国内资源和私营部门融资者的结合。”他补充说:“我们每年的基础设施融资缺口在60-900亿美元之间。我们需要有效而有效的计划,以动员资源为已确定的PIDA(非洲基础设施发展计划)项目提供资金。” 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