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太子寰宇中心:柬埔寨房地产逆势而上,本地市场焕发活力

发布时间:2021-01-15 16:57:57来源:
  柬埔寨的房产投资具有美元计价、无外汇管制、永久产权、投资回报率高的优势。近年来,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疫情之下,柬埔寨建筑业逆流而上,保持稳定和增长,2020年上半年柬埔寨获批投资建筑项目共有2522个,投资占地面积近860万平方米,投资总额为38.42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3.26%。

  

 

  第二、三季度房地产市场持续向好,特别是金边的高端公寓表现尤其活跃,金边高端公寓销量和租金回报呈现上升态势。工地建设也如火如荼,商业大楼、花园住宅区都在积极修建中,楼市呈现欣欣向荣景象。

  在我们的认知中,柬埔寨的房产以公寓为主,购房主力军为外国投资客。本地人对公寓的诉求不是很大,他们更倾向于一大家人住高性价比的排屋。但是这次的新冠疫情,让我们见证了本地购房群体的庞大,柬埔寨的热门城市金边和西港等地的投资性楼盘出现了大量本地人的身影。

  

 

  随着近年柬埔寨国民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民众收入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柬埔寨人喜欢选择环境更好,配套更完善,居住更舒适的公寓。同时,在不断涌入的外国投资者以及房产投资丰厚收益的影响下,本地居民的投资意识逐渐觉醒,开始购买高品质精装公寓。

  根据柬埔寨信用局(Credit Bureau of Cambodia)发布的消费者信贷报告,2020年第三季度商业银行和小额贷款机构接获的消费者贷款申请,比第二季度增加了53%。第三季度末,全国个人贷款余额为91.1亿美元,其中房地产贷款占个人贷款余额的一半以上,占约46.9亿美元,相当于51.51%。

  2021年柬埔寨房地产行业依旧可期。根据柬埔寨城市发展战略的研究报告显示,金边市与各省大城市居住的人口就有近500万,约占全国人口的27.1%,2030年柬埔寨城市人口将增至900万,约占全国人口的44%。巨大的人口红利催生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在2015至2030年的15年里,柬埔寨城市至少需要80万个住宅,即每年住宅的需求量超过5万个,城镇化发展直接带动了房地产业需求的增长。

  本地房地产专家预测,随着外来人口基数的增大,未来五到十年内,金边房价仍会保持上涨。柬埔寨评估师和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主席尊速宁(Chrek Soknim)表示,2020年的新冠疫情严重影响了全球经济,但在2021年,对于有足够资金投资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时机。

  

 

  太子·寰宇中心——柬埔寨金边投资首选

  太子·寰宇中心以"精品高端生活"的理念匠心打造,项目囊括建面约31-105平方米精装铂金公寓,从精品公寓到顶级奢华大平层全覆盖,满足全球精英商务、旅居和自住等不同需求,在装修方面更引进了大师级奢选国际家居。

  项目采取24小时定制管家式服务的管理模式,让业主尊享定制尊荣;在配套上,项目自带1.7万平方米的精品高端商业与建面约49-2083平方米的5A甲级写字楼,丰富的商业业态让业主尽享核心CBD繁华精英生活;项目内部配有室内游泳池、标准健身房、特色SKYBAR和个性空中花园等共享空间,一套完整的海外精英生活特区就此呈现。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