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斑莱雅护肤品牌,用社交新零售,为店面赢得回头客

发布时间:2021-01-15 15:31:59来源:
内容

  最近几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的支付形式和购物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实体商业引入新零售趋势越来越明显,国内外很多知名品牌都走上了新零售之路,表现较为突出的,可能要数化妆品行业了。

  作为国货之光,斑莱雅也是紧跟时代潮流,以创新的的思维,布局线上+线下全线的营销新模式,精准锁定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专业的指导,从而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客户购买体验,实现一店投入两店收益,让店面利润最大化,从而一跃成为国货护肤品牌的中坚力量。

  

 

  社交新零售的模式,它既融合了社交工具又兼具了新零售的流量思维,不仅可以通过线下美妆体验店,利用庞大的用户数据和AI技术,快速识别用户需求,又可以利用社群实现线上裂变培训分享,实现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

  斑莱雅护肤品牌,用社交新零售,为店面赢得回头客。斑莱雅护肤品紧抓美业O20新零售新机遇,通过9.9元线上预约,到线下AI智能科技美肤超值体验,精准锁住客户需求,增进客户粘性,从而实现更好的维护客户关系,为店面赢得更多的回头客。

  

 

  斑莱雅产品不仅依托着社交新零售的销售模式,而且还拥有一批高端科研团队,团队经过精心研发并进行多次测试和验证研究,使得建立起以物联网+终端专柜+智能检测+云端店+线上社群为核心的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斑莱雅更好的为合作伙伴留存顾客。

  斑莱雅护肤品牌,用社交新零售,为店面赢得回头客。斑莱雅团队一直秉承着“健康、爱心、奉献”的理念,并以其高端优雅的专柜风范,品质卓越的产品质量,确保了让每一个加盟斑莱雅护肤品专柜的伙伴们,都能留存大批忠实顾客,轻松收获美丽事业,收获一份美业财富。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