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长安体育帮助聋哑学校建立足球队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3:32来源:
内容

  中国联赛长安一侧长安体育馆已与西安第二聋哑学校达成协议,组建一支足球队。该小组将于2021年10月在中国第11届全国残奥会上代表中国西北陕西省。长安体育副总经理陈磊说:“我们将派专业教练和训练器材到学校,帮助他们在全国残奥会上取得良好的成绩。”陈说:“我们希望在当地的残疾青少年中普及这项运动,并帮助他们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陕西将在2021年10月22日至29日之间举办中国第11届全国残奥会,这也将作为第八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长安竞技以第十名的成绩结束了2020年中国联赛一队16队的比赛。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