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新西兰允许1,000名返回的国际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2:20来源:
内容

  新西兰政府周四批准了1000名学位及以上学历的国际专科生的特例班,他们在新西兰开始学习,但在边界限制开始后被捕到海外。该例外将允许学生从2021年4月起分阶段返回新西兰。教育部长克里斯·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新西兰所有人的健康,安全和福祉。”希普金斯说:“现在,与过去九个月中的任何时候一样,现在对谨慎管理边界的需求同样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进一步了解该病毒,并根据风险而采取更强硬,更具针对性的边界保护措施,以进行相应调整。”他说,回国的学生将支持新西兰的经济复苏。这位部长说:“边境例外是国际教育恢复计划的一部分。它突显了政府对国际教育部门的承诺,这对该国从COVID-19的长期经济复苏至关重要。”他说,这些学生将分阶段返回新西兰,最初的300名学生将从4月起返回,其余学生将在有管理隔离条件的情况下全年返回。他补充说:“这些学生的回返不会影响新西兰人回国的能力,这与熟练工人进入该国的要求取得了平衡。”希普金斯说,他们将与其他所有入境者一样受到同样的边界规则和检疫制度的限制,视其来自何处而定。统计显示,这批1000名学位水平的国际学生的年经济价值估计约为4,900万新西兰元(合3500万美元),其中包括约2700万新西兰元的学费。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