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企业家戏剧连续三度蝉联中国人气榜榜首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2:03来源:
内容

  继1970年代末中国经济改革后,三位创业家追随2018年热门连续剧《流水似河》(Like a Flowing River)的续集,该电视连续剧收视每周华语电视连续剧榜首在评论平台豆瓣上三次。于2020年12月20日发行,《像流淌的河水2》继续讲述了企业家在1980年代末至1990年代初中国经济改革期间突破界限以取得成功的故事。根据周三公布的最新结果,它再次在豆瓣排行榜上排名第一。这是一部39集的电影放映结束后的两天。在男主角王凯再次担任主角,女星杨彩雨加入演员后,这部续集在中国获得了好评,目前豆瓣电影的豆瓣评分为9.1分(满分10分)。许多豆瓣用户说,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一个新的续集,有关该续集的消息尚未得到生产公司的正式确认。2018年的电视剧得分为8.8。这两部电视剧均改编自《大江东渠》,大体上被翻译成作家阿奈(A Nai)广受好评的小说《无归河》。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