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中国西北西北建设大熊猫科学园

发布时间:2021-01-14 09:30:49来源:
内容

  据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称,陕西省西北部将在其首都西安建立一个大熊猫科学园。该公园占地1,095亩(73公顷),将建在长安区栾镇镇。该公园将有能力饲养50只大熊猫,其中包括成年和亚成年熊猫专用区域,幼儿园和疗养院以及科学普及。它将着重于科学研究,大熊猫的繁育和饲养,保护和教育,国际交流,旅游以及促进熊猫文化。该科学园旨在改善圈养大熊猫的繁殖条件,扩大其现有种群并提高其质量,并提高大熊猫在秦岭的知名度。到2020年,全球被圈养的大熊猫数量达到633只。野外生活的熊猫不到2,000只,其中大部分分布在四川和陕西。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