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与康主角一起进军新零售蓝海吧

发布时间:2021-01-13 16:53:21来源:
内容

  马云曾经说过一句话: 下一个能超过我的人,一定出现在健康产业里 !其实这也不奇怪,在中国,健康水平恶化的现实,以及民众对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度提升,目前,中国健康行业发展迎来了空前的黄金机遇。目前,康主角正在开展新零售核心团队的招募。

  其实做新零售你担心的不外乎以下两点:

  很多新人刚开始做新零售跟做贼一样,担心朋友圈发广告朋友有意见。但是当你一个月几万的时候,我保证很多人都会让你带上她。所以只有你放手做了,才会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第二,新零售到底适不适合做?如果我们想一辈子安逸、没钱,那就选择只是打工;如果我们要赚钱,要超越上班族朝九晚五的死工资,要突破当下日复一日的生活和收入,那就做新零售,而且是做正规的品牌。最大的投资是我们的精力,最小的投资是你的金钱。

  同样是做新零售,为什么有的人成绩斐然,有的人业绩平平呢?因为退路,因为思想,因为借口。创业路上请拒绝借口,拒绝玻璃心。一个人的思想是怎样的,行动就是等同的,所以从一开始就相信自己会做大,才是真正的意义,才是最大的捷径。

  担心不会做?担心做不好?放心!无论你是宝妈、白领、老板......康主角都会全程扶持,助你圆财富梦,提供所有的宣传海报资源、精准引流技术、一站式培训等助你成功“起航”。携手共发展,和康主角实现财富共赢不是梦!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