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比特币从历史高位暴跌逾20%

发布时间:2021-01-13 09:38:11来源:
内容

  领先的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周一从周五的近42,000美元的历史高位下跌了20%以上。根据coindesk.com的数据,在过去的24小时内,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了30,305美元至38,947美元,这抵消了比特币近几周来的巨额收益。在周五创下历史新高之前,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35,000美元。它的价格在12月16日达到20,000美元,创下自2009年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引起了全球持有者的狂喜。星期一的秋天结束了数代硬币的大幅上涨。市场分析师认为,此次下跌是近几个月来比特币泡沫大幅上升的缩影。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杰弗里·冈德拉赫(Jeffrey Gundlach)周一对美国国家电视网CNBC表示:“就我而言,比特币在行事方式上目前处于泡沫领域”,他说他不喜欢这种数字硬币的发展。 。端粒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