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女性私处护理这些事,净她私处洗护来讲讲

发布时间:2021-01-11 15:53:26来源:
内容

  很多女性很爱干净,随着女性健康意识的加强,也开始重视私处的清洁和护理。但是很多小伙伴其实并不清楚如何正确清洁,导致平时很多人都犯了很多误区。净她私处洗护今天就来谈谈。

  

 

  图源网络

  误区1:白带不干净,清洗要绝对、彻底

  正常的白带是女性生殖系统健康的信号之一,并不是不干净的。有部分女性习惯于每次洗阴部时用“干净”的湿纸巾包住手指进行清洁。其实这样反而会带来致病细菌,使得白带增多,甚至引起严重的妇科炎症。

  误区2:卫生用品,有香味才好

  有些女性喜欢用私处香水、香粉或香水纸巾来掩盖私处的异味。这类产品中含有的化学物质对外阴和阴道黏膜刺激性很强,容易引起皮肤不适、阴道过敏、炎症等不良反应。净她私处洗护建议女性使用不含添加剂的卫生纸和无香卫生巾。

  

 

  图源网络

  误区3:小便之后,擦还是不擦?

  其实小便后用纸巾擦拭下体,对健康有好处。如果纸巾不擦干残留的尿液,会使内裤变湿,并为细菌提供强大的繁殖环境,从而增加尿路感染和膀胱感染的风险。

  误区4:不勤换内裤,内衣清洗不到位

  内裤清洗一定要卫生,每天都要更换,千万不能偷懒,一整天下来我们的内裤会有很多细菌。并且更换的时候要用专门的清洗剂来清洗,避免交叉感染。另外每隔三个月左右,就应该换新的内裤。

  误区5:用沐浴露清洁私处

  洗澡时,很多人认为沐浴露也能清洁下身。其实不行,因为沐浴露是碱性的,私处是弱酸性的,这样会破坏菌群和谐的状态。事实上,你可以适量的不频繁的使用私处护理液。但是这种洗护液一定要买正规可靠的产品,并且不要太频繁使用,其它时候使用温水清洁就行了。

  

 

  怎么样?你平时有没有注意这些误区呢?私处护理尤为关键,净她私处洗护提醒大家一定要正确清洁和护理。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