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彻底和痘痘说拜拜,就选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

发布时间:2021-01-06 14:55:50来源:

“如果愿望会实现,那么我许愿自己可以永远和痘痘说拜拜!”

对很多人来说,一旦开始长痘痘,这就成了一辈子的事情。

顶着一张“大油田”般的脸,痘痘反反复复,还有痘印、痘坑跃然其上,毛孔粗的无需走近就能看清,根本不敢素颜出门;

但凡护肤品涉及祛痘,别管是几百上千,只管买来使用,痘痘却依然反反复复;

尝试各种民间方子,痘痘没见去除,倒是肌肤变得敏感异常……

任祛痘方法用了多少,痘痘就是不离不弃,令人无可奈何。

其实,大多长痘星人并不知,她们只是吃了“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亏——要想顺利祛痘,就必须了解痘痘的成因,再有针对性地去解决它,而不是使用含有祛痘成分的产品就能轻松搞定!

痘痘的成因主要有四种,毛孔堵塞、皮脂过剩、细菌感染以及炎症刺激反应都能导致肌肤冒痘。其中,毛孔堵塞又是最常见的致痘成因。化妆品残留、空气中的污染等,只要每天的清洁不到位,毛孔就会被各种垃圾堵塞,因而痘痘才难以去除。

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这是一款基于痘痘成因而被研发面世的祛痘产品,深入肌肤内部,从源头解决冒痘问题,让使用者从此和痘痘说拜拜!

釜底抽薪,让痘痘“无处落脚”

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到底好在哪,能如此自信满满助力痘痘星人告别烦恼?其实,豆媄的底气无非来源于品质,而品质则源于优质原料和强劲的技术。

白柳树皮提取物:因其提取物中具有水杨苷,它才具备抗发炎抑菌、减轻疼痛的能力,也是因此,白柳树皮又被誉为“天然阿司匹林”,同时它还能溶解堵塞毛孔的油脂,去除老废角质,让毛孔重回通畅。对于长痘人群,肌肤油腻、毛孔堵塞、易发炎是常态,这也是痘痘反反复复好不了的根本原因,而白柳树皮提取物正可谓是痘痘的克星;

鞣花酸:仅仅去除痘痘还不够,能够让痘痘不再冒出来才是关键。鞣花酸具有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加速原先痘痘处的愈合,令肌肤整体上更光洁,从而实现防止痘痘反复冒出的情况;

棕榈酰四肽-7:痘痘肌,说到底还是因为肌肤不够洁净卫生所致,棕榈酰四胺-7则能舒缓肌肤,抵抗肌肤炎症,从根本调理肌肤状态,让痘痘失去“衍生”的环境;

紫草提取尿囊素:与上述几种成分一样,紫草提取尿囊素同样具备抗炎、舒缓的功效,但与其他成分不同的是,它还能刺激新细胞的生长,促进肌肤迭代,让长痘痘的肌肤摇身一变,光洁如鸡蛋!

只有原料的产品也不见得就能好用,唯有做到促进肌肤吸收,才能让产品发挥真正的效用。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采用“靶向渗透专利技术Smart Target Technology”,一改以往产品只能浮于表面的情况,让产品深入肌肤内层,从“根”实现去除痘痘。

就是这样一款套装,只消使用者喷一喷、抹一抹,就能让痘痘“无处落脚”,收获抗痘的胜利!

安全可靠,和痘痘分道扬镳

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的另一个优点是,它用起来方便又安全。

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只需早晚喷于面部、喷后涂抹乳液就能深入肌肤,一举解决扰人的痘痘问题,不需要使用者挑破皮,更加不需要手动挤痘痘,这也就避免了创口感染的可能性,更避免了留下痘印、痘坑的苦恼。

加上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所用的成分全部取自天然,不会令人产生依赖性,而长期使用,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还能助力疏通毛孔、均衡肌肤油脂,达到痘痘不再复长的效果,帮助痘痘星人真真实现换肤!

许多用户使用后,纷纷感谢豆媄帮助他们摆脱痘痘的苦海,收获光洁的肌肤,从此不需再为满脸痘痘感到苦恼,简直让他们做到了脸和人生的双重新生。

去除痘痘,从根本做起,豆媄祛痘3步曲套装给你不同的祛痘体验,还不快试试?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