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在克什米尔紧张局势中,成千上万的人向莫迪表示欢迎

发布时间:2021-01-06 13:50:57来源:
内容

    休斯敦-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与来访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分享了一个舞台,在德里对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采取行动的紧张局势中,向成千上万的印第安人发表讲话。

  特朗普在演讲“你好,莫迪!”时赞扬了美印关系。在NRG体育场举行的集会,吸引了约50,000人,其中大多数是印第安人,这对Modi来说是空前的欢迎。

  这次活动以德克萨斯州的丁字裤(Texan twang)宣布-被誉为有史以来美国教皇以外外国领导人最大的聚会。

  两位领导人,同志民族主义者热衷于集会和对传统媒体的怀疑,在休斯顿足球场内的一次不寻常的联合露面中相互赞扬。

  当莫迪对他赞不绝口时,特朗普大笑了笑,称赞他的机智,甚至在赞扬美国经济状况时援引了总统的“让美国再次伟大”的口号。

  但是,2016年,印度裔美国人以压倒性优势投票支持他的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

  休斯敦是美国种族最多元化的城市之一,在民主党对德克萨斯州的攻势中处于零位,而德克萨斯州是明年必胜的州。

  特朗普还透露,美国正在与印度密切合作,以加强太空合作。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体育场外,成千上万的人抗议莫迪在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和其他针对印度少数民族的地方涉嫌侵犯人权。

  在印度废除了8月印度控制的克什米尔邦《印度宪法》第370条之后,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仍然很高。巴基斯坦降低了外交关系,中止了贸易关系,并停止了对印度的火车服务,以回应印度的决定。

  据报道,周六,来自印度和巴基斯坦的部队在控制线(该争议地区两个邻国之间事实上的边界)上采取了猛烈的火力和迫击炮弹。

  莫迪正在为期一周的美国之行中,他将在年度联合国大会上致辞。

  新华社-代理商

  

在克什米尔紧张局势中,成千上万的人向莫迪表示欢迎
(责编: )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