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安贝熊EARBEIBEAR美容护肤乳液的正确使用手法,你Get了吗?

发布时间:2021-01-05 11:36:29来源:
内容

  许多女孩子会抱怨乳液非常油腻,护肤的时候它们有时会直接略过这个步骤,但是乳液的保湿效果非常好,因此在使用爽肤水后,一定记得还是要用乳液。那么用乳液有什么注意事项呢?安贝熊EARBEIBEAR美容护肤给大家讲解一下。

  

 

  1、使用的先后顺序

  乳液的话安贝熊EARBEIBEAR美容护肤建议不可同时整个面部一下就涂抹完,而应先涂在皮肤干燥的部位,也就是先在眼睛周围涂抹,然后再涂抹在脸颊和嘴巴两侧。完成后,再将其涂抹在整个面部,这样干燥的部位将得到双重护理。

  2、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使用不同的乳液

  大多数乳液专为干性皮肤而设计,但有些乳液会标识为“清爽型”,这意味着它所含的油脂较少,适合混合性或油性皮肤。

  3、早晚使用不同的乳液

  由于早晨和晚上的皮肤状况不同,因此我们需要根据皮肤状态来护理。白天使用的乳液应考虑紫外线,因此建议选择具有防紫外线功能的护肤乳液。在晚上,有必要修复白天的皮肤损伤,因此建议使用美白、保湿和修复功能的乳液。

  

 

  图源网络

  4、每天也要涂抹颈部

  有些人只在脸上使用乳液,而经常忽略颈部皮肤。实际上,颈部皮肤非常脆弱,并且有少量油脂分泌,因此它也会将缺少水或油,所以安贝熊EARBEIBEAR美容护肤建议在使用乳液时也不要忘记涂抹脖子。

  5、皮肤疲劳时可加大用量

  乳液的用量通常不超过化妆水的量,但是如果皮肤状况很差并且您感到疲倦或肤色暗沉,则可以为皮肤提供更多的水分和营养,加大乳液的使用量。

  6、涂抹时用指腹的力量

  您通常使用哪个部位来涂抹乳液呢?手掌还是指尖?实际上,使用指腹的力量来涂抹就可以了,因为指腹的力量适中,并且不失弹性,在涂抹时会感到舒适。

  

 

  7、从中间向外按摩

  涂抹乳液时,有必要配合按摩动作,更有利于皮肤吸收乳液。注意按摩方法,首先从脸部中央向外轻轻抹开,直到皮肤完全吸收乳液为止。

  使用乳液也是有一定的技巧和方法的,安贝熊EARBEIBEAR美容护肤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责编: rwddl8)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山西经济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山西经济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