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驾照“降级”变废纸,睿祥保级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17:58:37来源:
以前我是一名卡车司机。后来,跑的车多了,有了点积蓄,我就和亲戚一起出钱组了一个运输公司。虽然不需要自己开车,但是需要操心的事情还是很多。平时除了需要跑客户外,另一个事情就是处理运输公司司机驾照违规的问题。驾照违规罚款扣分的情况时常发生,严重点的司机还会有驾照分被扣完,马上要驾照降级处理。这个问题是我最头疼的,驾照被降级意味着公司要失去一名司机,车也要空下来,时间长了,公司和司机都损失很大。后来,很幸运的联系到山东睿祥保级公司,烦恼已久的驾照保级问题终于有了妥善的解决办法。

公司的齐师傅是一名勤勤恳恳的开车司机,开车很稳,每次都能按照要求把货送到,深受客户的好评。但是,齐师傅因为家里有一个刚出生的小朋友,开销很大。所以齐师傅平时休息时间很少,半年内有好几次疲劳开车的经历,前几天又因为疲劳开车的问题被交警查到,告知他驾照已经被扣完12分,现在驾照需要做降级处理。齐师傅听完这个处理决定后瞬间就懵了。因为驾照如果被降级,驾照一下子就变成了一张废纸。那天齐师傅很难过的把车开回公司,然后说自己的驾照要被降级了。作为公司负责人,我也只能安慰他在家好好休息,让大家一起想想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那天在上网找办法,无意间发现有家叫山东睿祥的保级公司可以做驾照保级。于是,我主动联系了睿祥保级公司,在和睿祥法务人员电话沟通后,感觉这家公司很专业,问的问题和提供的解决方案都很有针对性。最终,我们确定在睿祥公司见面,沟通详细的解决方案。在睿祥公司,我看到他们的办公人员都在很热情的接待来客,大都是需要做驾照保级需求的大车司机。在和接待我的睿祥法务人员沟通过详细违规情况后,睿祥法务人员依据他们以前的成功经验给了我一个解决办法,并签订了驾照保级合同,不成功不收费!第二天,我就开车和睿祥公司法务人员一起到当地交通部门做沟通工作,由于睿祥法务人员丰富的经验和昨天的指导,驾照最终保级成功。感谢睿祥公司在我们紧急需要救助的时候给予我们大车司机帮助,不然驾照真的就变成一张废纸了。

这次保级成功也给了我一个很大的经验,虽然以后的驾照保级工作可以交给睿祥保级这样的专业服务公司,但是首先我也应该需要做好司机平时的管理工作,减少交通违规情况的发生。幸亏有睿祥保级这么专业的保级公司,可以让我们靠开车为生的司机有了改正的机会。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