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酵素】为健康生活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7:19来源:

你排便轻松吗?你肚子胀气吗?你的便便臭吗?你知道吗,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患有肠道癌!饮食不当、抽烟酗酒、过度熬夜、精神压力大等等,这是当代年轻人的通病。也正是这些原因导致了肠道菌群失调,有害菌增多,年轻的肠道慢慢开始“老化”。有些妙龄少女,看起来人老色衰,特别憔悴,很可能就是因为肠道已经老化了。肠道功能不断衰弱,人自然而然就看起来早衰了。

不过除了年轻人,因为身体衰老,器官功能下降,患有肠胃问题的老年人也是不计其数。要是没有及时调理解决,更容易引发肠道疾病。如果到了这个地步,一个家庭将面临经济与精神双重负担。因为小病尚且花费不少,要是大病你说花全家的钱去付医药费,那家里的孩子怎么办?家庭的日常花销怎么办?一个老人,如果他身体还好,那是家中的大幸。可他身体出现状况,那这个家终究会被拖垮。这很现实,也很无奈。

如今我国超过90%的人存在肠道健康问题! 人们的肠道正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守护肠道健康、缓解肠道疾病所带来的深层困扰,是目前亟待解决的社会与医学问题!

正是在这样的市场与社会需求之下,北京乾坤易笑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健康原生态理念出发,辅以强大的现代化科学发酵工艺,经过千万次的实验验证及多年的时间沉淀,终于研发出了一款顺应时代所需、更适应现代人体质的天然肠道健康产品——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

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其原材料源自中国高寒禁区大兴安岭,当地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培育出了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产区的原料品质。北京乾坤易笑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更是在百株高档原材中,人工摘选其中的精品,更完全不计成本投入,坚持三年以上的自然科学发酵。用千百次的锤炼,力求所得皆是臻品。

那么,为什么说,这款产品对于现代人的肠道健康问题,能够起到突破性的帮助呢?这就要从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的两大核心成分说起了。首先,自然就是蓝莓酵素这一核心科技成分了。蓝莓被誉为“世界水果之王”,被国际粮农组织列入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美国人称之为 “神奇果”,在欧洲则称它是“口服的皮肤化妆品”。蓝莓其本身就拥有着数种天然营养素,富含维生素C且果胶含量很高,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群。其中蓝莓果实中的花青素特别神奇,对眼部有益物质的形成及眼部的健康环境都有着不少的裨益。而蓝莓酵素这一新式成分,则是在酵素的活性酶基础上,添加蓝莓的纤维、花青素和矿物质。被誉为生命之源的酵素与健康之源的蓝莓相结合,为肠道健康带来了更稳固的屏障。另一神奇的核心成分,就是蔓越莓了。蔓越莓被称为“女性之友”,它所富含的A型原花青素及木葡寡糖对女性的活力与健康都起着守护作用;同时它又富含大量的VC、VE,能够促进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呵护肠道。基于从这两大核心成分出发的基础上,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酵素更独创性地添加了数种天然成分,在千百次的实验检测与锤炼之下,终于得出了一个更适宜现代人类体质的肠道健康臻品。为肠道添活力,为健康添动力!

从原生态的成分出发,用黄金配方和先进科技加以雕琢,让每一款产品都能做到真正利人,正是北京乾坤易笑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创立初心。也正是出于这样的品牌初心,乾坤易笑才决定搭乘新零售的时代浪潮,立足于微信大平台,编织社交新零售团队的网络,让每一个需要铸建肠道健康、需要天然酵素的人能够在第一时间尝试到我们的产品。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酵素这一款天然所赐的产品,更应该为每一个需要它的人带去健康,为每一个需要它的家庭带去幸福,更应该为我们共同的社会带来安康!同样,北京乾坤易笑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期待着每一位对蓝Q佳人莓果发酵液酵素抱以满腔的热爱、对中国的大健康行业怀有激昂的期望,对国民企业的崛起抱有热切心愿的人们,都能够加入到乾坤易笑的大家庭,与我们一起,用天然凝聚美丽,用绿色铸就健康!


(责编: admin)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长阳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归中国财经网所有。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财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